返回主站 | 会员中心 | 最新回收 | 最新供应 | 最新公司 | 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萧山发电机回收公司

长年收购二手柴油发电机组、电缆线、变压器、中央空调设备等拆除回收。

网站公告
我公司长期回收各种国产进口发电机【136-5179-3566王先生】动力配置有上柴、潍柴、重庆康明斯等;进口发动机有奔驰、道依次、沃尔沃、康明斯、大宇等。电机可配斯坦福、马拉松、劳斯莱斯、康明斯、三凌、卡特、宝马、劳斯莱斯、奔驰、沃尔沃、康明斯、大宇、珀金斯、道依茨、上柴、玉柴、潍柴、奥重琦、利来森玛、扬州电机等。柴油发电机组资源充足,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功率机组自备发电业务,为各项施工工地、大型商场、消防备用、企业避峰等、短期自备发电之选。发电机组未来的发展方向,肩负着为国民经济以及人民生活用电提供发电成套设备的重任,所以它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还会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而伴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原有的那种发电机组显然已经不适合社会的需要。笨重、耗油、噪音、污染。所以未来发电机组的发展方向应该是节能、环保、轻型化、小型化、美观大方。这样才能发挥出发电机组的潜在优势。  公司同时承接发电机组保养、维修服务。 相关链接 工程机械专业从事柴油发电机销售、租赁业务,功率范围具体规格有30KW--2000KW供客户选择。大量回收各种国产发电机动力配置有上柴、潍柴、重庆康明斯等;进口发动机有奔驰、道依次、沃尔沃、康明斯、大宇等。电机可配斯坦福、上海马拉松、上海重琦、利来森玛、扬州电机等。柴油发电机组资源充足,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功率机组自备发电业务,来电免费给予评估!公司专人上门拆除回收,自行装车提货,可现金支付! ? 二手发电机组,闲置发电机,废旧发电机组,柴油发电机组,以及废旧闲置电动机,配电箱,高低压开关柜,断路器,电表,高低压电线电缆,各种机电设备,变压器等设备,我们从社会需求出发,回收单位、机关、个人急需处理的废旧物资、机械设备、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废旧回收、利国利民。公司主要从事境内外大中型二手新型发电机、电缆线、变压器、中央空调回收;进出口贸易等业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搏尔 市场份额可以的电动车辆电机控制系统制造企业
新闻中心
英搏尔 市场份额可以的电动车辆电机控制系统制造企业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106        返回列表

依托高性价比优势和可以号召力,英搏尔核心产品在纯电动乘用车市场取得市场先发优势,获得主流整车厂商的大规模应用。

2014年以及2015-新能源汽车整体产量呈现爆发性增长势头。从结构占比看,2016年纯电动乘用车约占据新能源汽车总量的50.97%。预计2017年到2020年纯电动乘用车电机控制器市场复合增长率将达到40%左右。

英搏尔是一家专注于电动车辆电机控制系统技术自主创新与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高性价比优势和可以号召力,英搏尔核心产品在纯电动乘用车市场取得市场先发优势,获得主流整车厂商的大规模应用。公司本次发行新股1890万股,发行价17.46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发行市净率2.36倍,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149%,公司票据于2017725日上市。

纯电动乘用车市场具备先发优势

英搏尔的核心产品为各种型号的电机控制器。目前,公司产品主要销售领域为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中低速电动车。

2013年起,在大家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政策及充电桩发展等多重因素推动下,纯电动乘用车市场开始上量,英搏尔为康迪、长沙众泰等整车厂配套的电机控制器,也同时进入了批量化产销阶段。2016年度,公司共销售纯电动乘用车电机控制器3.39万台,市场占有率达到12.89%,取得了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电机控制器市场的先发优势。

目前英搏尔已经成为吉利、众泰等整车厂商的重要电机控制器供应商。公司产品在实践应用中体现出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的特点,目前已和陕西通家、青年汽车、北汽新能源、江淮以及玫瑰花等纯电动乘用车整车厂达成了批量供货协议。同时和奇瑞、通用五菱、长城汽车、中兴汽车、东风等整车厂建立了100”120”标准纯电动乘用车电控系统的技术产品配套开发关系。

英搏尔深耕行业十余年,培养和积累了一支电动车辆电机控制系统领域的系统设计和产品开发队伍。公司实际控制人姜桂宾博士,一致行动人李红雨博士和魏标硕士均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集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开发经验于一体,掌控了电动车辆电机控制系统核心技术。目前,公司已拥有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65项,产品外观专利9项。

2014-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8894万元、42611万元、40760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867万元、9228万元、6537万元。

公司产品在中低速电动车市场销量遥遥可以

因为成本合理、经济性较好、使用便利以及节能环保等优点,中低速电动车得到普通大众消费者青睐,在三四线城市、城乡结合部、乡镇及农村地区等得到广泛应用,市场需求旺盛。

截至2013年,-电动自行车保有量1.81亿辆,摩托车保有量1.04亿辆。按照3%的总替代率保守测算,中低速电动车市场总需求在855万辆以上,从而带来等量中低速电动车电机控制器需求。目前英搏尔电机控制器主要应用于御捷、时风、雷丁等具有摩托车及农用车等机动车生产资质的厂商和力帆、吉利等具有乘用车生产资质的厂商,与公司密切相关的市场份额为60%左右,因此,与公司密切相关的中低速电动车电机控制器潜在需求总量在500万台以上。

2009年切入中低速电动车电机控制器市场以来,英搏尔已与国内主要中低速电动车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满足各大主流整车厂商需求,公司在保证品质的情况下,研发出多种型号、价格适中的电机控制器产品,为整车厂商以质优价廉的中低速电动车开拓市场发挥重要作用。2014-2016年,公司中低速电动车电机控制器市场占有率分别为40.75%75.72%60.90%。公司产品在中低速电动车市场领域销量遥遥可以,引领中低速电动车电机控制系统的技术发展方向。

报告期内公司中低速电动车电机控制器累计供货量73.58万台,纯电动乘用车电机控制器累计供货量9.73万台,市场份额较高,具有较强的可以优势。